2019年全市体育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zz.fjsen.com  2019-01-23 09:26:2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月22日上午,全市体育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任务。副市长兰万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指出,去年我市体育工作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在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省第十届老健会取得好成绩,率先在全省完成全民健身设施建设任务,体育产业稳步发展,体彩销售持续提升。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体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性,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创新发展理念,深化体育改革,全面推进我市体育高质量发展。要突出项目建设,加快补齐体育事业短板,不折不扣完成为民办实事项目,不断完善基层体育设施建设,更好满足群众需求。要进一步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深入开展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县创建活动,广泛开展“一地一品”“一行一赛事”全民健身活动;要以国家、省级重点后备人才基地和市级训练基地为依托,进一步提升竞技体育竞争力;要突出打造“体育+”工程,抓好产业招商,促进体育产业做大做强;要积极履职,加大投入,加强队伍建设,确保安全稳定,为我市新时代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记者 朱祥超)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