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云坤:努力推出有破冰效应和影响力的改革创新举措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省有关会议精神

zz.fjsen.com  2019-01-23 09:52:38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月21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檀云坤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精神,强调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于伟国书记的讲话要求,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向基层延伸、向每个基层党组织和每名党员覆盖,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要提升基层党建水平,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掀起“大学习”热潮,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分类别具体指导、分领域统筹推进,深入开展支部“达标创星”活动,全面落实基层党组织有关政策,更加注重发现和培养“四有”村主干,不断充实基层党务工作力量。要压紧压实责任链条,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抓好问题整改,加强监督考核,确保基层党建任务落深落细落实。

会议传达了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专项工作小组第一次联络员会议精神,强调要领会精神,增强自觉,切实把中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打好改革攻坚战,加快建设富美新漳州,当好新福建建设先锋,在更高起点上推动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要把握重点,统筹推进,突出创造性,把中央、省改革决策部署落实到位;突出实效性,把事关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各项改革落实到位;突出获得感,把增进民生福祉的各项改革落实到位,努力推出一批“实际有用、群众有感”、在全省全国有破冰效应和影响力的改革创新举措。要把工作重心放在推动改革具体落实上,一鼓作气地抓,持之以恒地抓,以抓改革落实之“狠”,换取改革落地之“实”、群众满意之“效”。

会议传达了全省外事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遵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外交思想,按照于伟国书记、唐登杰省长的批示精神和全省外事工作视频会议的部署,发挥优势,积极作为,不断开创我市外事工作新局面。要服务大局、担当作为,主动融入“海丝”核心区建设,着力做大漳州“生意圈”、扩大漳州“朋友圈”,讲好漳州故事,传播好漳州声音,持续扩大我市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要加强党对外事工作的统一领导,严格遵守外事工作规则和纪律,加强外事干部队伍建设,为做好新时代外事工作提供有力保障。(记者张俊毅)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