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后”全国人大代表为古雷港经济开发区税务工作点赞

zz.fjsen.com  2019-01-23 19:55: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21日,福建漳州古雷港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园艺带队走访古雷开发区“85后”全国人大代表郭晶晶,向她积极介绍近年来开发区税务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征管体制改革以来取得的成绩等。

在交流过程中,谈到对税务部门的印象时,郭晶晶代表表示赞赏:“作为开发区的工作人员,我曾多次前往区税务局开展工作交流,对税务局的第一印象就是——办税秩序良好、办税流程高效,而这次税务征管体制改革又实现了税收业务通办,极大地方便了开发区纳税人,降低了企业办税成本,得给税务部门点个赞!”

谈到对税收工作的期望时,郭晶晶代表说到:“古雷港经济开发区作为漳州未来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希望税务部门能在组织收入、纳税服务、减税降负等各个方面持续发力,强化对企业的政策辅导,落实好税收优惠政策,进一步优化开发区营商环境,积极服务开发区经济发展。”

在交流快结束时,郭晶晶代表表示: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她将继续关注、支持税务工作,听取税务声音,争取把税收工作中好的做法和意见建议带上去。(林剑秋 王致航)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