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起 漳州龙文区这些人才可补助30万元

zz.fjsen.com  2019-01-24 08:50: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2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林晓琪)好消息,龙文区符合一定条件的人才,可获得30万元的补助!不仅如此,获评市级高层次人才人数达到5人以上(含5人)的总部企业,也可一次性获30万元奖励。

近日,龙文区出台《关于龙文区支持总部经济企业人才发展的实施细则》和《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龙文区支持总部经济企业人才发展的通知》。3月1日起,符合条件的人才及总部企业都可申报补助啦,申报时间截至3月31日。

根据该细则,从2018年起,新引进的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高级技师职业资格、博士学位的专业骨干人员,按照漳州市高层次人才第四类标准执行,给予30万元补助;补助资金从引进当年起,按年度满一年发放一次,每年发放6万元,5年内发放完毕。

对于总部企业的高层管理者,则根据当年在龙文区缴纳的个人所得税的地方留成部分按不同比例予以生活补助,标准分别为:1.5-3万元的,补助50%;3万元以上-5万元的,补助45%;5万元以上,补助40%;对获评市级高层次人才人数达到5人以上(含5人)的总部企业,予以一次性30万元奖励。

申报者及总部企业如有问题,可咨询龙文区财政局企业股:0596-2113166。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