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转指示灯被树叶挡住 红灯“躲猫猫”坑了不少司机

zz.fjsen.com  2019-01-24 08:47: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24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刘龙 文/图)“漳州市新华北路与南昌中路交叉口的右转红绿灯,完全被树叶挡到了,车子右转过后才知道是红灯。”昨日,周先生拨打漳州新闻热线0596-2056315说,由于看不到右转指示灯,所以右转时才闯了红灯。

现场:右转灯被树叶遮挡

昨日,导报记者来到新华北路与南昌中路交叉口。

这是一个四岔路口,现场车流量很大,每个红绿灯上面都有三个指示灯,左边、中间和右边。然而,靠南端的新华北路上,望向对面的红绿灯,却只能看到两个指示灯,此时指示灯为红色,都在最上方,指示左边和中间禁止通行,而最右边的指示灯则看不到,完全被树叶遮挡。过了一会,指示灯全部变为绿色,最下端出现三个绿色的指示灯,三个方向都可以通行。

导报记者了解到,从新华北路往南昌中路右转时,需要根据指示灯前行,但由于右转灯“藏”起来了,很多司机右转时误闯了红灯。现场一些司机说,还以为这个路口是可以直接右转的,因为当红色指示灯亮起时,红灯完全被树叶挡住了。“我是第一次通过这个路口,以前不知道这个路口右转需要看指示灯,直接右转过去了,现在才知道原来还有个红灯‘藏’在树叶里面,真是坑啊!”厦门司机老林无奈地说。

部门:将对树叶进行修剪

针对这种情况,导报记者联系了漳州市交警支队。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相关部门有定期去检查交通设施。对于新华北路与南昌中路路口的红绿灯,他们将会派工作人员进行核实,如果存在红绿灯被树叶遮挡的情况,将会对树叶进行修剪,确保红绿灯正常使用。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