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军分区党委七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zz.fjsen.com  2019-01-28 08:40:35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月27日,漳州军分区党委七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漳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檀云坤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军地同心、锐意进取,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为加快富美新漳州建设、当好新福建建设先锋而不懈奋斗。

檀云坤说,过去一年,漳州军分区党委坚定不移举旗铸魂,政治建军强有力,练兵备战抓得实,国防动员成效好,服务地方有作为,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为漳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檀云坤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实现国防和军队建设2020年目标任务的攻坚之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正确认识和把握安全和发展大势,强化忧患意识、危机意识、打仗意识,稳中求进、聚力攻坚、真抓实干,奋力开创国防动员事业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一要把牢政治方向,坚定不移听党指挥。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维护和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二要突出主责主业,聚精会神练兵备战。始终把备战打仗作为第一要务,把军事训练摆在战略位置,提高应急应战能力,完善国防动员体系,打牢基层建设基础,确保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拉得出、上得去、打得赢。三要坚持同向发力,推动军民融合走深走实。精准聚焦重点融合任务,用力用情服务地方发展,不断开创我市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局面。四要落实过硬要求,全面从严治党治军。着力建设过硬组织,着力锻造过硬队伍,着力锤炼过硬作风,为实现强军目标、完成军队使命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檀云坤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把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作为分内的事,严格落实各项优待政策,认真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全力帮助解决官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着力巩固军政军民团结,推动全社会尊崇军人、关心军属、热爱军队、支持国防。

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张世永部署军事任务,军分区党委书记、政委李宣良主持会议并作党委工作报告,军分区党委常委刘能涛、李连祥、韩少华等出席会议。会上,还对2018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记者 张俊毅 通讯员 杨宝聪)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