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远参加南靖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zz.fjsen.com  2019-01-28 08:41:4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远参加南靖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副市长吴卫红参加了会议。

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会上,南靖县委书记黄劲武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刘远说,南靖县委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查摆剖析深刻、互相批评真诚、整改措施扎实,会议开出了严肃、认真、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是一次质量比较高、效果比较好的民主生活会。

刘远指出,南靖县委班子要充分运用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县委班子的领导能力和领导水平,推动南靖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一要进一步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二要进一步扛起管党治党责任。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省委“八个坚定不移”部署,突出深化“四风”问题整治,加强对领导干部的监督管理,高度重视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三要进一步抓紧抓实问题整改。深入查摆党建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限期整改,转变作风,狠抓落实,以整改的实际成效对组织负责、对工作负责、对群众负责。四要进一步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围绕省委于伟国书记对漳州提出的“继续当好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先锋”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市委檀云坤书记的要求,以首季经济“开门红”和社会“开局稳”,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为富美新漳州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记者 陈岩)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