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云坤参加芗城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zz.fjsen.com  2019-01-28 08:43:2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月2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檀云坤参加芗城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根据中央要求和省委、市委部署,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汉夫等参加会议。

会上,芗城区委书记侯为东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各位常委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对存在问题的根源进行了剖析,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檀云坤在会上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比较好,质量比较高,会前准备充分,查摆分析深入,相互批评坦诚,整改措施扎实,体现了党性原则和整风精神,达到了“团结、鼓劲、务实、奋进”的目的。他对过去一年芗城区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生态+”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以开好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加强区委常委班子建设,推动芗城区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檀云坤强调,一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成为党的政治建设的引领者、实践者、推动者。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着力提高解决改革发展实际问题的本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二要进一步从严管党治党。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按照省委“八个坚定不移”要求,严格落实“两个责任”清单管理,强化问题整改,进一步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三要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聚焦突出问题、紧盯关键节点,下大力气解决“四风”问题,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力弘扬“四下基层”“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作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实施办法,坚决防止和反对特权思想、特权现象,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切实做到为民用权、秉公用权、规范用权。四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勇挑重担、主动作为,抓转型、推动高质量发展,抓提升、延展“生态+”效益,抓难点、增强群众获得感,抓开局、确保实现开门红,在加快富美新漳州建设中进一步发挥“中坚”作用,努力在全市树立样板,做好示范。(记者 苏雄锋)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