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云坤刘远陈汉夫张祯锦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zz.fjsen.com  2019-01-29 08:40:5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月28日,正值农历腊月廿三,是传统的“小年”。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檀云坤,市长刘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汉夫、市政协主席张祯锦率团走访慰问驻闽某集团军、驻漳某部、工化某部和漳州军分区,向广大官兵致以新年祝福,畅叙军地鱼水深情,共话军民融合发展。

每到一地,市领导都与部队首长、广大官兵亲切座谈,互相通报工作成绩、互致诚挚问候。檀云坤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对广大部队官兵长期以来给予漳州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为部队在坚定不移举旗铸魂、聚力改革强军、狠抓练兵备战、夯实基层基础、深化作风建设、推进双拥共建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感到由衷的高兴。

檀云坤说,过去的一年,漳州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发展态势稳、民生保障稳、社会治安稳、风险防控稳的良好态势。成绩的取得,凝聚着驻漳部队官兵的心血和汗水。长期以来,广大部队官兵大力弘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参与支持“生态+”建设、抢险救灾等方面工作,为漳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也让地方学到了部队的好传统、好思想、好纪律、好作风、好精神,推动了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檀云坤表示,新的一年,漳州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深化双拥共建,努力做好军转干部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子女就学等各项工作,一如既往地支持驻漳部队各项建设,为部队发展创造良好条件,不断开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新局面。

驻漳部队领导和广大官兵对市领导和全市人民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大家说,漳州是驻漳部队官兵的第二故乡,我们都为漳州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感到高兴、感到自豪。他们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加强部队建设、做好备战训练的同时,与漳州共学、共建、共创、共赢,在深化军民融合中发挥更大作用,为助推漳州当好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先锋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张琳光、张慧德、张世永、余溪、谢毅泰等参加走访慰问活动。(记者 苏雄锋)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