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东厦开展述职评议会助力乡村振兴

zz.fjsen.com  2019-01-31 17:16: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29日,云霄县东厦镇召开2018年度村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镇党委委员,各村级党组织书记、组织委员,部分“两代表一委员”,镇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东厦镇党委书记王秋阳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就2018年党建工作进行述职,总结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下阶段工作打算;东厦镇领导班子成员就所在党建工作联系点党建述职情况一一点评,总结其工作亮点,指出不足,对各村下步党建工作的开展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充分肯定了本次大会的成果,同时指出,2019年基层党建工作不仅要强化政治建设,还要强化质量提升,要强化工作保障。

会议强调,党建工作是重要的政治工作,各支部要提高认识,增强落实党建责任制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增强村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党员干部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意识,把村党建工作做实做细。

此次会议,各党支部既总结了工作、理清了思路,同时又相互学习,互相促进,相互比照,自我加压,为2019年更好地完成党建工作,助力乡村振兴打下良好基础。(林育栋 张桂丽 张怡)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