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列屿镇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zz.fjsen.com  2019-01-31 17:21: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28日下午,云霄县列屿镇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与会的班子成员分别从各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互相之间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云霄县委书记王金狮参加生活会并对会议给予点评。会上,列屿镇党委书记汤永坚代表党政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

王金狮在听取了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发言、相互批评后,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列屿镇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得好、质量高,体现了班子较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是列屿镇各项工作走在全县前头的一个缩影,希望大家以此次民主生活会召开为契机,继续发扬好的作风、好的传统,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同时,王金狮就列屿镇要如何做好接下来的工作提出要求:

要强化政治担当。班子成员要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以及县委各项决策部署,确保政令畅通。要强化从严治党。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要带头维护团结,珍惜共事的机会,把同事当战友,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多沟通、多通气,多包容、多理解,共同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强化作风建设。大力弘扬“四下基层”“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作风,坚持一线工作法,经常性进村入户、下工地、进企业,解决项目推进、企业发展遇到难题,踩破鞋子、晒黑膀子,为发展尽心尽力。要强化务实作为。要抢抓机遇,推动新一轮发展;要强化服务,保障大项目建设;要强化管控,提升人居环境,建设美丽滨海小镇。(吴锡坤)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