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交通执法局开展春运交通执法工作专项督导督查

zz.fjsen.com  2019-02-01 08:53:3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全面保证2019年全市道路、内河水路春运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即日起至3月1日,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分成四个督导组,深入全市各县(市、区)、开发区,对各地2019年春运交通执法工作进行专项督导督查。

据了解,此次督导组主要围绕对“两客一危一站”企业的源头执法监管,强化路面节点执法管控、水路运输安全执法监管、公路执法巡查,组织开展打击“黑车”非法营运、出租车不打表和拒载等执法行动,以及对春运工作实施方案、应急预案等方面进行督查。

据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钱家祥介绍,此前,市交通执法支队已于1月11日起,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道路运输“春雷”专项执法行动,集中整治各类道路运输违法行为,取得了较好效果。记者从督查行动中了解到,在规范火车站出租汽车客运秩序方面,我市近期共查处“黑车”非法营运违法案件10件,罚款15万元;查处出租汽车不打表拒载违法案件22件,罚款1.2万元等。(记者张志鹏通讯员邱东兵)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