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远走访慰问春节期间连续生产企业

zz.fjsen.com  2019-02-03 09:36:4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2日,市长刘远带队到台商投资区,走访慰问了蒙发利实业、福欣特殊钢等春节期间连续生产企业,向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致以诚挚问候,鼓励企业“轮休不停产、奋力稳增长”,全力确保首季“开门红”,努力在新的一年创造新的业绩。副市长陈水树参加有关活动。

刘远指出,一季度是全年的风向标。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经济形势分析会暨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工作督查会的部署和市委檀云坤书记的要求,毫不放松抓好春节期间稳生产各项工作,推动经济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要宣传好省市保障生产稳定运行的有关政策措施,保障好一线员工的生产生活,引导更多企业春节不放假、放短假。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强化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着力解决企业用工难等问题,帮扶企业节后尽早复工复产,力争到元宵节企业开工率达99%以上,为实现首季“开门红”打好基础。

走访慰问期间,刘远还实地察看了海峡两岸(漳州)设计创意中心规划建设情况,要求加快项目建设,抓紧出台优惠政策,吸引相关企业进驻,提升漳州工业设计水平,带动产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陈岩)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