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云坤看望慰问春节坚守岗位的企业员工

保障安全值好班欢乐祥和过好节

zz.fjsen.com  2019-02-04 11:32:15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檀云坤到古雷开发区福海创公司,亲切看望和慰问节日坚守在一线的中石化整改修复和开车团队技术人员。记者林忠摄

在农历猪年春节来临之际,2月3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檀云坤到古雷开发区,亲切看望慰问依然坚守岗位的企业员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拜年祝福,表示诚挚谢意和崇高敬意,并调研“轮休不停产、安全保运转”工作,希望大家坚持一丝一毫不马虎、一分一秒不放松,保障稳当安全运行,确保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

过去的一年,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平均每隔10天左右就到古雷调研,反复强调安全生产工作

过去的一年,古雷走过了不平凡的发展历程。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平均每隔10天左右,就带队前往古雷调研,始终把安全摆在第一位,反复强调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市政府坚持重中之重抓古雷,继续举全市之力推进古雷开发建设,稳当推进芳烃装置等开车试生产,加快建设古雷炼化一体化等重点项目,着力引进一批石化大项目好项目,古雷成为国内首个实行封关运行的石化专业园区。

祝大家吃好睡好身体好、工作顺利事业好、安康幸福全家好、猪年吉祥样样好

檀云坤一行先后来到福海创公司、古雷石化码头古雷作业区、海顺德公司等处,看望李国清、方向阳等有关负责人和值班值守人员,感谢广大企业员工舍弃与家人团聚的美好时光,坚守古雷、建设古雷,给他们送去了猪肉、柑橘、酥糖、麻枣等土特产品,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吃好睡好身体好、工作顺利事业好、安康幸福全家好、猪年吉祥样样好。并和建设者们一起合影留念,让大家把照片传给远方的家人,一起感受这里的现场氛围,更加宽慰放心。

对古雷而言,欢乐祥和过节最重要的是要安全、要顺利

看望慰问中,檀云坤指出,对古雷而言,欢乐祥和过节最重要的是要安全、要顺利。大家一定要深入贯彻落实于伟国书记、唐登杰省长和中石化戴厚良董事长“坚持把安全放在首位,确保安全、万无一失”的指示精神和张志南常务副省长、凌逸群副总经理的要求,把各项安全保障和监管措施抓得更紧更实更细。要落实好“轮休不停产、安全保运转”部署,科学安排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确保企业技术力量、管理人员等在岗在位,持续加强加密安全监管现场巡查督查,擦亮眼睛、盯紧盯牢重点环节,及时发现问题、处置问题,真正做到既值好班、也过好节。

市领导张琳光、吴文团、张慧德、余溪等参加活动。(记者苏雄锋)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