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海澄:超额完成征地拆迁任务 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zz.fjsen.com  2019-02-11 18:06: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日,记者从龙海市海澄镇了解到,2018年为确保全镇征迁工作顺利实施,海澄镇由班子带头,成立12个征迁小组,全力推进埭新收储用地、亚细亚安置房、英埭酒店用地等24个重点项目干出“海澄速度”。

据了解,海澄镇2018年全年累计征地1283.23亩,完成拆迁10.58万平方米,均超额完成任务。月港儿童公园、月港广场相继建成投用,龙翔路改造工程一、二期全线完成沥青铺设,刘坑路完工,过港路祖山路配套支路顺利通车;启动锦江新城选房,山后片区安置群众实现回迁入住,普贤安置房建成并投用;全省首批装配式项目——月港棚户区改造豆巷点顺利封顶,月港小学列为全省唯一装配式建筑观摩点;锦江大道三期海澄段重要节点月溪桥完成桥面铺装,一个“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新区也逐渐凸显。

同时,为严整“两违”确保辖区各重点项目顺利实施,海澄镇城管中队实行24小时高密度倒班巡查,加大重点区域违建的查处力度。2018年共拆除违章建筑物、构筑物110宗,强力拆违12万平方米,腾出土地4.5万平方米。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