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海澄:完善基础设施建设 构建城市新格局

zz.fjsen.com  2019-02-11 18:06: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日,记者从龙海市海澄镇了解到,围绕龙海市“一江滨两新区”战略布局,海澄镇着力完善月港新区设施配套,实施200亩腾海地块城市片林绿化,加快锦江大道二期沿线8万平花海建设,大力实施城乡景观风貌提升和内河治污、海漂垃圾整治。

据了解,海澄镇加大基础设施、功能设施和三产设施建设,共实施27座公厕改造,新建升级1260个三格化粪池,提升镇雕、钻石路段交通安全,新建公共停车场4处,可提供650个停车位。月港官邸、隆源华府等房地产项目健康发展。同时以城市建设发展为契机,打造以大型城市综合体、锦江大道为主的中心商业圈,以龙海一中、石码中心小学、华侨幼儿园三所新校区,龙海二中、月港小学(幼儿园)为辐射的教育热土,以月港古镇为依托的海丝文化观光旅游圈,大力带动商贸业发展。同时,转变政府职能,将省道208(海澄段)、县道海官线、龙翔路及食品工业集中区保洁清运工作外包专业公司,有效破解卫生“老大难”。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