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春节不停工 这是最美“敬业福”

zz.fjsen.com  2019-02-11 16:10: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11日讯(通讯员 林琦玮)2月7日,正月初三,当家家户户正沉浸在合家欢聚的喜悦之时,漳州市职业教育园区项目施工现场已是一派忙碌的景象,100多名头戴安全帽的工人正在进行施工作业。

这100多名工人来自五湖四海,长年与钢筋、混凝土为邻,孤寂的生活、满身的尘土是他们日常的“标配”,这群奋战在艰苦环境下的普通劳动者,用自己执着的行动诠释着“敬业”的真谛。

“今年春节工地只安排短暂修整,不停工,有100多人留在工地继续施工。同时项目部科学编排工期,加大人、财、物的投入,提前与供应商沟通,做好春节期间原材料的保供,全力推进项目施工,确保实现4月底前剩余25栋主体建筑及8栋附属工程陆续封顶的目标。”提到春节期间的工作,项目经理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为了高新区建设,还有许许多多建设者,坚守工作岗位,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保证了重点工程顺利推进。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