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颜厝:总结经验教训 严肃排查整改

zz.fjsen.com  2019-02-13 19:46: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12日上午,龙海市颜厝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镇班子成员、各村(场)主干及工作队长、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通报“2.11”火灾情况,深入剖析存在问题,并结合上级文件精神,深化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会上,颜厝镇主要领导详细部署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村(场)各部门要立即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着重做好易燃易爆、人员密集场所、老人独居和仓储工厂等重点区域的隐患排查,严厉取缔无证个体经营户、废旧回收厂、木材加工厂,全面排查用电、用气、用油等存在的安全隐患,进一步明确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范围、时间和措施。

镇党委书记在会上要求各相关单位要举一反三抓治理。要吸取教训,真抓真管、敢抓敢管。严查严打抓治理。广泛宣传发动群众自查自纠,让消防安全知识家喻户晓,同时要整治到位,取缔拆除废旧回收场、木材加工厂和废旧搭盖,清理出安全通道。铁责铁纪抓治理。镇村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宣传、带头排查、带头整治,不讲情面、不怕得罪人,镇纪委将全程参与监督,严肃处理违反者。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