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抢抓时机鼓足干劲 领导节后走访慰问

zz.fjsen.com  2019-02-13 19:46: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日,龙海市委书记郑隆松继续走访部门、单位,为广大干部职工送去慰问和鼓励。

龙海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发改局、城市管理局、宣传部、政法委、检察院、法院等部门,每到一处,郑隆松亲切询问工作人员办公情况,并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郑隆松肯定了各部门、单位在过去一年及节日期间的工作成效,鼓励广大职工干部在新的一年要抢抓时机,鼓足干劲,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推进我市再创业、振雄风、当龙头。

郑隆松要求,新的一年,发改部门要继续抓好补短板、城市建设、龙头产业、转型升级等重点工作,加快城市道路、污水管网、安居房、学校等社会民生事业建设,持续加快“一江滨两新区”“南太武南溪湾”两个重点区域发展。城管部门要以机构改革为契机,把“抓班子、带队伍”放在第一位,加强市容市貌精细化管理,持续巩固创卫创城成果,公平公正抓好“两违”管控和市政执法,助推我市城市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宣传部门要进一步巩固“创卫创城”成果,持续提升创建水平,加快文体设施建设,不断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讲好龙海故事,不断开创我市宣传工作新局面。政法部门要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践行司法公正,及时化解社会矛盾,维护好社会稳定,为龙海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社会环境。

龙海市领导王劲东、蔡三蛇、许伟宏、张碧兰参加有关活动。(记者:郑建能 方勇顺 欧娟娟)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