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区胜东新村部分外立面换新 颜值再提升

zz.fjsen.com  2019-02-14 16:43: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道路两侧建筑外立面关乎城市整体形象。胜利路作为贯穿漳州市区最主要城市道路,沿街建筑自建成至今,部分建筑外立面老化,影响沿街景观美观,同时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经过一段时间的紧张施工,目前,胜东新村北四、北五宿舍及邮政局宿舍建筑立面已经焕然一新,一起去瞧瞧。

近日,笔者来到胜东新村看到,一栋栋脱去“旧衣裳”的建筑露出清新面孔,外墙粉刷一新,防盗网,空调外机整齐划一,闽南风格的红砖外墙,格外抢眼。

据了解,胜东新村北四、北五宿舍及邮政局宿舍建成投用已有20多年时间,由于年代久远,部分建筑外立面老旧,甚至脱皮,严重影响沿街景观。为提升胜利路沿街建筑外立面形象,我市于去年底对市区胜利路胜东新村北四、北五、邮政宿舍立面进行整治。

据统计,此次外立面提升涉及181户住户,建筑面积约12600平方米。老房子脱去“旧衣裳”,“颜值”高了,住起来也舒心了不少。(陈维泽 刘小婷 吴昊)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