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郑隆松带队到龙海市部分国有企业调研

zz.fjsen.com  2019-02-15 18:34: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日下午,龙海市委书记郑隆松带队到龙海市部分国有企业调研,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为龙海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郑隆松一行先后察看了国投集团、城投集团和月港集团,详细了解企业班子建设、经营发展及项目建设等情况。调研中,郑隆松指出,过去一年,龙海市国有企业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努力克服多种困难,国有企业改革持续推进,国有企业发展取得积极成效。

郑隆松强调,全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对促进龙海经济转型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国有企业改革的重要性、紧迫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持续深化国有企业改革。要牢牢把握国有企业改革的正确方向,立足龙海经济发展及城市转型实际,坚定信心,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扎实推进下一阶段重点改革任务落实。要激发企业活力,规范企业管理,持续提升国有企业竞争力,成为助推地方发展、聚集人才的平台。要进一步加大城乡基础设施补短板力度,充分利用龙海的资源优势、区位优势,用最快时间、最高效率滚动一批城乡基础设施补短板项目,为龙海市经济转型、产业升级创造条件。要进一步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推动国有企业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努力开创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新局面。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国有企业改革,为国有企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调研结束后,郑隆松还前往月港古镇参观“时光的故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老照片、老物件”展览,感受龙海沧桑巨变。

龙海市领导蔡国荣、张碧兰、林茂成参加活动。(韩奕杰 郑央)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