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戎堃科技投资2亿元

zz.fjsen.com  2019-02-19 10:39: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福建戎堃科技公司加快发展力度,先后投资2亿元,引进多个军民融合项目,加速军民融合产业布局。

日前,笔者在戎堃科技纳米板材生产车间看到,流水线上,一张张板材经过技术处理,变身为纳米板材。企业负责人说,别看纳米板材外观与普通板材没太大区别,但它们的性能却大不一样。

王保华说,纳米板材采用聚氨酯体取代传统胶水,实现了甲醛零排放,杜绝了传统板材存在释放甲醛污染室内的空气的隐患。

除了纳米板材,2018年,戎堃科技还自主研发了高频油烟净化器,该设备用独有的高频静电过滤净化方式,取代传统活性炭、水喷淋技术,不仅提升净化效果,还实现零耗材。

2018年是戎堃科技落户我县的第二年,企业在原有军用后勤装备生产线基础上,又先后投入2亿多元,加大投入,先后建设、投产了水槽生产线、纳米处理生产线等多个民用项目。10月份,中国兵器红宇专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厦门理工学院戎堃工程技术研发中心揭牌投入使用,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技术人才保障支持。

福建戎堃科技公司董事长马长兴表示,2019年他们将对接订单陆续进来的军方的指标,开始落地生产,2019年全面投产。(王志晖 杨志平 林雅如)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