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圆山大道公路工程获得批复 可开工建设了

zz.fjsen.com  2019-02-19 16:51: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19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日前,漳州市发改委上报省发改委的《关于上报国道G319线漳州市象镇互通至草前村段(圆山大道)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已经得到正式批复,可以开工建设啦!

据悉,该项目位于龙海,路线起于漳州高新区长边村,顺接厦漳同城大道象镇互通,途经洪坂村、颜厝村,与龙江南路平交后,经上洋村、颜厝镇、邹塘村,在琪塘村处与九龙大道(国道G324线)交叉,后经庵兜村、新春村、蔡坂村,终于漳州高新区草前村。路线总长约15.07公里,项目估算总投资约10.6亿元,项目建设工期为36个月。

该项目全线采用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其中:起点至九龙大道段采用双向八车道,路基宽度38米(含8米中分带);九龙大道至终点段采用双向六车道,路基宽度29米(含5米中分带)。桥涵荷载等级为公路-Ⅰ级。

据了解,国道G319线漳州市象镇互通至草前村段(圆山大道)公路工程,是闽西南协同发展区和厦漳同城化发展的重要项目,其建设对完善我省普通国省干线公路网布局,构建厦漳两市快速通道,疏解漳州高新区过境交通压力,带动漳州高新区开发,增强国防交通保障能力等具有重要意义。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