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调研组到西湖生态园现场办公

zz.fjsen.com  2019-02-19 17:28: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15日,省自然资源厅厅长叶敏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到西湖生态园开展现场办公,帮助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慧德,芗城区委书记侯为东参加现场办公。

在西湖生态园调研时,调研组一行对漳州近年来生态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在漳州市委、市政府领导下,漳州自然资源工作可圈可点,许多方面走在了全省前列。于此同时,调研组希望漳州市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工作中仍然存在一些不足和问题。要正确处理好经济发展与生态保护的关系,做好项目用地用海用矿审批工作;要加强自然资源保护,有效遏制自然资源领域违法违规行为,全力抓好国家土地例行督察和卫片执法检查反馈问题整改;要推进集约节约用地,加大批而未供、闲置土地处置力度,建立清单,分析原因,分类处置,切实盘活低效用地。

区领导朱永鑫、石振棋参加现场办公。(刘钦赐)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