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提速 发展提质 漳州市领导调研推进旅游重点项目建设

zz.fjsen.com  2019-02-20 08:46:2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2月18日,副市长兰万安、市政协副主席周小华带领市文旅局、发改委负责人深入龙海市、漳浦县和漳州开发区,调研推进重点旅游项目建设及全域旅游发展。

市领导一行先后到漳浦龙美湾旅游区、龙海白塘湾国际旅游度假城项目、漳州开发区双鱼岛等项目建设现场,现场实地察看建设进展情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问题。

调研中,市领导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促进我市旅游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效和旅游产业发展提质。要抓开工复工,加大工作力度,增加施工力量,紧扣时间节点,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快速推进在建旅游项目建设,确保早日建成使用。要抓服务保障,积极沟通,争取支持,完善用林、用海、用地等报批相关手续,抓紧启动接续项目。要抓内涵提升,充分挖掘利用和整合丰富的旅游资源,尤其是海岛、温泉、火山、畲族文化等资源,赋予文化内涵,凸显核心特色,不断丰富全域旅游要素,讲好景区景点故事。要抓配套建设,加速旅游景区配套酒店、周边道路建设及违章建筑清理等工作,打造良好景区环境。要融入闽西南经济协作区发展大局,切实解决与厦门旅游对接遇到的瓶颈问题,抓好漳州沿海游船旅游线路开发,吸引更多的游客来我市观看旅游。(记者 章政)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