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石亭镇董坑村高标准宽视野谋篇布局乡村发展

zz.fjsen.com  2019-02-20 17:17: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石亭镇董坑村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抢抓机遇,多措并举, 高标准宽视野谋篇布局乡村振兴。

2月15日,石亭镇邀请中国华西工程设计建设有限公司,深入董坑村实地察看地形结构,对村界,山体、水库、水塘、古厝、林地、道路进行图纸比对,结合区域特色做综合分析,对如何有效利用董坑村山体等自然资源,激发潜能,增强造血功能,巩固脱贫成效,助推乡村振兴,精准定位,多举措谋划。

此外,该镇抢抓脱贫惠民政策良好机遇,积极主动与交通部门对接,将修建一条对外交流的快速通道,补齐道路建设短板,打通“致富道路最后一公里” ,打破制约村域经济发展的'瓶颈';倡导“绿色生活、生态休闲”模式,打造做强城乡旅游一体化集垂钓、采摘、休闲观光的农家山庄,有效实现劳动力转移,村民收入增加,土地资源集约整合,推动绿色循环和休闲农业为亮点的产业融合。(徐莉莉 范有义)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