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实现开门红 副省长郑新聪到漳州调研

zz.fjsen.com  2019-02-21 08:41:0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2月20日,副省长郑新聪带领省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我市调研企业节后复工复产情况。副市长陈水树陪同调研。

郑新聪一行先后深入古雷开发区的古雷规划展示馆、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建设工地、福海创公司,芗城区的科晖集团、科华技术公司等处察看,听取古雷总体规划情况介绍,与各项目及企业相关负责人细致交流,实地了解项目建设、企业运营、节后复工复产等方面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加油鼓劲。

古雷是我省重要经济增长极。郑新聪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于伟国书记、唐登杰省长“坚持把安全放在首位,确保安全、万无一失”的指示精神,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坚持进度服从质量、时间服从安全,把各项安全工作和监管措施抓得更紧更实更细,做到一丝一毫不马虎、一分一秒不松懈,确保企业、项目安全运行。要坚持绿色石化发展方向,加快建设古雷炼化一体化等重点项目,进一步强化规划引领、做好招商工作,有选择性地引进一批绿色、高附加值的大项目好项目,持续延伸上下游石化产业链。要强化功能配套,进一步夯实基础设施建设、打造公共服务平台,力促公共效益最大化,奋力推动古雷高质量发展。

郑新聪对我市节后复工复产的良好状态表示肯定。他强调,当下是一年之中开好局、起好步的关键时期,要不负春光奋发有为,全力推进复工复产稳增长,确保首季“开门红”。企业要开足马力,拼搏奋斗,全面恢复节后生产经营,注重做好产品技术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工作,进一步把企业做强做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振精气神,继续强化服务保障力度,主动服务、靠前服务、优质服务,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帮企业解决复工复产、增产增效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继续为新福建建设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邱丹燕)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