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全市大排查大化解大整治攻坚行动视频会议召开

zz.fjsen.com  2019-02-21 08:45: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20日,在收听收看全省公共安全领域突出问题大排查大化解大整治攻坚行动视频会议后,我市紧接着召开视频会议,对全市公共安全领域突出问题大排查大化解大整治攻坚行动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深化。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阮开森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公安局长黄华安主持会议。

市领导强调,各级各部门行动要从严从快,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开展攻坚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攻坚行动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尽快出台方案、及时建立机制、同步推进专项工作,全力以赴抓好落实。任务要抓全抓细,按照部署启动、全面推进、治根治本三个阶段梯次推进,紧盯“五个坚决防止”目标,针对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物品、重点问题、重点时段,找准坐标定位,全面排查、全力化解、全方位整治。攻坚要治根治本,坚持一手抓整治、护稳定,一手抓基础、谋长远,把“治标”与“治本”“治乱”与“治瘫”“治散”与“治软”紧密结合起来,着力夯实平安建设基础,推动常态维稳,强化群众工作,不断扩大攻坚行动成效。责任要压紧压实,严格按照省委、市委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严督实导、严格落实奖惩,抓紧抓实攻坚行动,切实履行“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记者 陈瑞珠)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