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漳州市委十七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zz.fjsen.com  2019-02-21 08:51:2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2月20日,共青团漳州市委十七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总结过去一年我市共青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研究部署今年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阮开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加快我市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关键之年,全市各级团组织要把握机遇、乘势而上,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勇当标兵、争当先锋,努力开创我市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引领,着力学理论、明方向,学担当、增信念,学典型、强本领,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紧紧围绕中心,紧扣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目标任务,投身发展主战场,扎根服务最前沿,拓展交流新领域,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服务大局中当先锋、做贡献。要服务青年成长,关心关爱青年,帮扶特殊群体,维护青少年权益,提升广大团员青年的幸福感、归属感。要全面从严治团,强化“大抓基层”导向,落实政治上要严、团的干部队伍建设要严、团员队伍建设也要严的要求,不断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会议审议通过《共青团漳州市委十七届四次全体会议关于团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卸职递补确认案》《关于加强新时代团的基层建设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的实施意见》《关于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奋力推进富美新漳州建设在更高起点上推动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贡献青春力量的决议》。(记者 蔡柳楠)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