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选派闽西南协作漳州挂职干部交流座谈会召开

zz.fjsen.com  2019-02-22 09:00:49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2月20日,我市召开厦门选派闽西南协作漳州挂职干部交流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慧德参加座谈,厦门选派闽西南协作漳州挂职干部、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上,5位挂职干部分享交流了来漳后工作生活相关感受,并结合个人特长,对漳州市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对挂职干部的工作热情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加快闽西南协作区建设,是省委省政府落实中央区域协调发展战略的“福建方案”,是推动高质量赶超跨越的必然要求。希望挂职干部发挥好传经送宝“教练员”的作用,把各自专业领域的优势、资源带到漳州,促进漳州城市建设管理上新台阶;发挥好推介漳州“宣传员”作用,提升漳州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发挥好长期合作的“联络员”作用,与漳州建立起密切联系的工作网、信息网和感情网,加强项目和产业合作对接,成为厦漳两地沟通的纽带、桥梁,促进厦漳两地城建领域的长期合作和融合发展。

会议强调,市直各有关部门要抓住厦门选派闽西南协作挂职干部来漳工作的契机,虚心学习,把好理念、好经验学好、弄懂,并运用到城市建设管理的各个方面。各挂职单位要从政治上、工作上、生活上多关心挂职干部,尽最大的努力,解决好他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在漳州放心干、大胆干。(记者 王心如)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