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严处拨打110报警电话辱骂、骚扰接警员行为

zz.fjsen.com  2019-02-22 18:50: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一直以来,群众遇到困难,第一反应就是拨打110,警方也因此接到了大量非警务类求助、无效报警甚至骚扰。近日,东山县陈城镇白埕村村民吴某因拨打110报警电话辱骂、骚扰接警员,严重影响了接处警正常运行,被处于10日行政拘留。

家住东山县陈城镇白埕村的吴某,从2018年1月19日至9月17日,9个月的时间内使用手机拨打110报警电话多达200余次,每次拨通并没有具体诉求,只是用脏话、粗话辱骂接警员,骂完了就把电话挂掉,语言恶俗难听,屡劝不止。

据东山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民警方子培介绍,吴某的行为已经造成扰乱单位秩序,公安机关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23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对吴某处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2018年,东山县110共接警情35833起,其中有效警情10883起,无效警情24950起,无效警情占总接警情约70%。(欧东茵 吴跃彬)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