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部署行政服务中心共享环境建设工作

zz.fjsen.com  2019-02-22 18:50: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21日上午,漳州市召开全市行政服务工作视频会。会议对2019年全市行政服务重点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各县区行政服务中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持续深化“三抓三比、十项竞赛”,着力打造宽进、快办、严管、便民、公开的审批服务新模式,全力推动“一趟不用跑和最多跑一趟”改革,不断优化办事创业的营商环境,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不断以新的精气神实现新的目标。

视频会后,东山县召开2019年东山县行政服务工作会议。会上,副县长林晖部署县行政服务中心共享环境建设工作,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创造性地贯彻落实全市行政服务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创新审批方式,优化便民服务举措;要不断改善窗口干部作风,加强窗口人员业务技能培训,以高度的责任心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要坚决杜绝体外循环,防止事项流转到后方审批;乡镇各部门要为便民服务中心“四化”建设尽可能的创造条件;要针对企业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不断提升服务效能,努力破除“熟人经济”,全面激发市场活力;要对乡镇便民服务中心考评纳入“抓作风比营商”考核目标管理。 (黄奕珊)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