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不陪她看《流浪地球》 女子竟欲跳树轻生

zz.fjsen.com  2019-02-23 08:40: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救援人员在树下铺上气垫,防止发生意外

一妙龄女子小时候有爬树掏鸟窝经验,而2月19日晚,她爬上了北环城路附近一棵七八米高的大榕树,但这次不是掏鸟窝而是想轻生,原因是男友不陪她去看《流浪地球》。

当晚,芗城芝山派出所民警回所途中,在龙奎村口发现一棵大榕树上有一位年轻女子。“小姑娘,你爬上这么高的树干吗呢?很危险,赶紧下来!”当时,女子正坐在七八米高的树枝上抽泣,对民警的询问不予答理。民警担心发生意外,立即拨打电话请来消防部门协助救援。

而在等待消防部门到来之际,民警和该女子聊起了家常,问其为何在元宵节当晚想不开。慢慢地,该女子的心结打开了……

原来,该女子姓李(江西人,20岁),当晚本想叫其男友陪她去看电影《流浪地球》,可男友却执意要和老乡聚会,二人意见不合后,大吵一架。随后,想不开的小李自己一个人沿着漳州市区北环城路徒步行走,当走到某路口附近,她见到一棵大榕树,而她小时候就有爬树掏鸟窝经验,一时想不开,便一口气爬到了七八米高的树上,准备跳树轻生。

随后,在民警的一番开导之下,女子放弃了轻生的念头。而闻讯赶来的男友也在树下向她道歉,女子这才自个儿从树上慢慢爬了下来,虚惊一场。(导报记者 张雄敏 通讯员 郑乐和 文/图)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