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路上司机突发心脏病 执法员紧急叫医抢救

zz.fjsen.com  2019-02-25 08:44:2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2月22日16时55分,漳州高速交通执法二大队一中队执法员在例行巡查时接到报警求助:在沈海高速诏安段过诏安东收费站入口6公里处(往漳州方向),有一位单独驱车的驾驶员身体突发不适,急需送医院救治。

执法员马上赶往现场,同时电话通知“120”急救中心,并联系高速交管部门人员到场协助。在现场,执法员看到驾驶员将车停在应急车道上,躺在驾驶室座位上,表情痛苦,脸色苍白,身体乏力。他告诉执法员胸部非常疼痛,没办法驾车,请执法员帮忙送医。执法员安抚他救护车很快就到了,轻声地跟他说话,转移其注意力。15分钟后,救护车到达。在执法员和交警的协助下,救护车将该驾驶员送往诏安县医院进行救治。随后,执法员将该驾驶员所开的车驶至就近的四都收费站出口,并联系该驾驶员的家属前来认领。

据了解,该驾驶员驾车途中突发心脏病,幸好及时得到救助,否则会有生命危险。当晚10时许,执法员再次打电话,得知该驾驶员病情已比较稳定,但需要住院观察治疗。(何汉荣)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