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检查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zz.fjsen.com  2019-02-26 08:35:1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2月25日,副市长张翼腾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九龙江西溪、北溪流域沿河巡查,检查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及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情况。

市领导一行实地沿河巡查,现场听取流域水质、流域内水环境综合治理、排污口监测、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河道周边环境整治等工作情况介绍,对巡查发现的不足提出意见建议,商议推动水环境整治工作再提升。

市领导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排查梳理存在的问题并建立问题清单,细化分解整改工作预案,及时抓整改抓落实,不断推动水环境治理工作再加力、再提升、再改善。要加强水域沿线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和河长制工作考核督查,层层压实工作属地责任,推动水环境治理工作长效化和常态化。要强化工作制度、措施等要素保障,着力完善健全工作机制,形成部门间工作合力,以实际行动和成效做好水环境治理,努力打造整洁、干净、优美的水域生态环境。(记者 朱祥超)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