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外事工作会议召开

zz.fjsen.com  2019-02-27 08:42:5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2月26日下午,全市外事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外事工作会议、全省外事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回顾总结我市去年外事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张琳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吴卫红主持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去年我市外事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指出,全市外事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外交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外事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努力推动我市外事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全面统筹外事资源,优质高效完成各项任务,积极发挥我市优势,主动融入海丝核心区建设,扩大对外合作交流,更好地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大局。要紧扣全市大局,坚持高水平引进来、高质量走出去,努力做大“生意圈”、积极扩大“朋友圈”、广泛传播“好声音”,加快打造我市对外开放的新高地。要强化涉外事务服务和监管,严格落实“外事为民”宗旨,全力维护我市涉外工作秩序。要加强党对外事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把党管外事原则贯穿于外事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为做好外事工作提供坚强保障。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统筹规划,进一步完善制度机制和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构建“大外事”工作格局。(记者 张志鹏)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