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开馆

zz.fjsen.com  2019-02-27 08:44:59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2月26日,漳州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开馆仪式在漳州卫生职业学院举行。省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毛文航、漳州卫生职业学院院长沈国星参加开馆仪式。

漳州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是2018年漳州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应急救护公益服务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由两部分组成,一是市本级建设应急救护培训基地1个,约350平方米;二是培训应急救护员4000人,实现应急救护公众普及培训60000人。其中,培训基地包含体验教室、培训教室及附带的走廊、大厅,体验教室包含应急救护、家庭安全、交通安全等体验区模块,配备多媒体播放设备、VR体验、安妮人体模具和急救器材等,可供50人培训学习。市民可通过拨打漳州市红十字会电话2022018,预约体验。

据了解,截至2018年,应急救护培训示范基地持证培训和普及培训任务超额完成,去年累计开展初级救护员持证培训89场次,培训4459人次。累计开展应急救护知识普及活动192场次,培训63776人次。(记者 王心如)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