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召开全县组织工作会议

zz.fjsen.com  2019-02-27 18:38: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27日上午,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

东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沈义勇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各级党组织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党的政治建设进一步推进,干部队伍建设质量进一步提高,基层组织力进一步增强,人才工作质效进一步凸显,组工队伍素质进一步提升,推动全县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取得新成效。

新的一年,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各级相关会议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开展以“五个全覆盖”为主题的“质量与制度建设年”活动,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建设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干部队伍,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聚集优秀人才服务新东山建设,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打造政治上、专业上、作风上、廉洁上绝对忠诚可靠的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扎实做好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为高质量推进“生态旅游岛·富美新东山”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林晓红)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