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铜陵镇:南门湾片区改造二期项目取得阶段性进展

zz.fjsen.com  2019-02-27 18:38: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25日,东山县铜陵镇南门湾片区改造二期项目工作组前往项目一线,入户企业进行设备评估及测绘认定。

南门湾片区改造二期项目中涉及40户征迁户,其中陈先生名下的四家工厂作为该片区的大户企业,在引领该片区各企业发展中具有带动作用,是工作组的重点工作对象。由于工厂大、设备多,设备盘点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进行设配评估会使工厂暂时停产,加之业主对理赔事宜了解不透彻,导致这四家工厂的征迁工作开展磕磕绊绊。虽困难重重,但工作组人员做足功课,并入户企业,主动找业主协商,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帮助业主解决雇佣问题,以主动服务得到业主的认可和理解。当天,陈先生的两个工厂也进行了设备评估,标志着南门湾片区改造二期项目取得了阶段性进展。

此外,工作组还对其他征迁企业进行入户动员、设备评估及测绘。据悉,当天进行设备评估的企业及租户共5户,冻库及保温库测绘的企业及租户共10户,地上物复核及清点的企业有2户。(曾旭婷)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