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中部组团安置房桩基施工全部完成

zz.fjsen.com  2019-02-28 12:19: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28日讯(通讯员 洪乐敏 林特超 本网记者 陈惠华) 容积率2.5、绿地率30%、车位配比1.15、配套幼儿园……漳州高新区圆山中部组团这一优质的安置房项目进展顺利,记者从项目部了解到,目前现场桩基施工已全部完成,正在进行1#-7#楼地下室施工。

“我们争取今年11月底实现全部主体封顶,2020年6月达到交付使用标准。”负责该项目建设的漳州铁发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冠男介绍道,自正月初七复工以来,为确保工程进度,他们一方面上足机械和人力,现场共投入塔吊9台、吊车5台、挖掘机6台、装载机2台、自卸车40台;另一方面合理安排施工力量,实行交叉作业、统筹施工,工程建设井然有序开展。

据了解,漳州高新区圆山新城中部组团安置房项目是省重点项目,项目规划建设13栋住宅楼及一座幼儿园(三层,可供约540名幼儿就读),共有1272套住宅,可安置拆迁居民约5100人。

“小区按照容积率2.5进行建设,绿化率高达30%,同时配备1472个停车位,车位配比达到1:1.15。”郑冠男介绍,更值得一提的是,其中20%的车位还配备充电桩,这对使用电动汽车的安置户来是非常贴心的安排。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