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经济开发区食品企业正式投产

zz.fjsen.com  2019-02-28 16:51: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27日,位于华安经济开发区的福建友赞食品有限公司正式投入生产。

在生产车间内,机声轰鸣,水声哗啦,一粒粒大红枣在清洗池里欢舞着,工人们各自在流水线上忙碌着,分工明确,忙而有序。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去年10月份开始试投产,主要生产销售蛋制品、水果干制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产品因不含任何食品添加剂、佐料及防腐剂而深受市场消费者欢迎,年货畅销。目前,产品主要通过商场超市、电商平台销往全国各地。预计全部投产后年可创7000万产值。

这是华安力促企业投建与投产的一个缩影。去年来,华安持续创新招商模式,千方百计力促项目动工,力促项目投产达产。全年新引进项目20个,总投资20.5亿元,成功引进了中城投装配式建筑项目,实现引进央企“零”的突破。全年新开工项目13个,总投资16亿元,新投产项目14个,总投资20亿元,为华安经济开发区的发展奠定更坚强的基础。(唐小玲 杨娜)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