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下河拆除“两违”520平方米

zz.fjsen.com  2019-03-04 20:46: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轰隆隆!轰隆隆!”3月2日,大型建筑物倒塌的声音不绝于耳。云霄县下河乡新坡村3处被打上“两违”标签的建筑物,就此结束不光彩的“生命”。

今年来,云霄县下河乡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两违”综合治理“春季攻坚战”及市、县关于“两违”综合治理环境提升行动等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农村村民建房管理,一方面重拳出击拆除“两违”建筑,对“两违”建筑实行“零容忍”,铁腕治违,保持高压态势,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形成了全力防违、强力拆违的氛围;另一方面,通过微信公众平台、标语横幅、宣传栏、广播等多种方式开展“两违”整治宣传,使广大村民从思想上深入了解,做到不轻违、不敢违、不愿违。

下阶段,该乡将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坚决打击一切“两违”行为,开展无假日、全天候不间断巡查,确保“两违”及“复搭”零增长。同时,加大打击力度,重拳出击,对辖区内“两违”行为,采取“零容忍”,坚决予以制止并拆除,形成高压态势。

据悉,此次“两违”整治行动由云霄县国土资源局、城管大队、下河乡“两违”办工作人员及下河国土资源所等相关单位联合进行,共出动车辆7辆、大型铲车1台、拆除面积520平方米,有力打击了违法建设行为。(下河乡、郑绿华)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