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泰禾酒店项目预计今年年底可全部完工

zz.fjsen.com  2019-03-04 17:20: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泰禾酒店项目是龙海市隆教乡白塘湾国际旅游度假城的重要配套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就备受关注。4日,记者来到白塘湾国际旅游度假城,迎面吹拂的海风还带着丝丝凉意,而在泰禾酒店项目的施工现场,却弥漫着火热的气息,只见塔吊、升降机等运转不停,建筑内工人们有的安装配件、有的铺设地砖,各司其职,干劲十足。

中建四局项目经理颜志林告诉记者,“白塘湾酒店目前结构是在十二层,预计在三月底可以全部封顶。砌体已经同步施工,预计在六月份可以全面砌筑完成。精装样板已经正在施工,预计在三月份可以大面积施工,在今年年底可以全面完成。”

据了解,泰禾酒店项目总建筑面积为49767平方米,其中地下一层、地上十三层,建筑占地11405平方米,建筑高度49.6米,总投资约5亿元。根据规划设计,泰禾酒店按五星级酒店标准建设,由大堂、宴会厅、全日制餐厅、多功能厅、健身房、泳池吧、客房等组成。同时,在设计中充分利用周边资源,巧妙融合了当地海滨特色,风格别致。

中建四局项目经理颜志林告诉记者:“整个结构这边白塘湾酒店的结构是波浪型的,到时整个外架拆完之后整个是一个海浪的形状,会比较漂亮,然后结合刚好这边我们工地是在临海。然后酒店整个完成之后,屋顶有一个无边际泳池,然后有270间客房、宴会厅和大堂接待室,整体屋顶还一个健身房,大概是主要的功能就有这些。”

作为省级重点旅游度假项目,白塘湾国际旅游度假城依托古火山口独特风景和白塘湾山海资源,致力于打造环境优美、功能齐全、特色明显、文化底蕴深厚的综合性旅游度假城。随着泰禾酒店项目的加快推进,将进一步提升白塘湾国际旅游度假城的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促进当地群众就业,带动地方经济发展。(韩奕杰、郑央、许振宏)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