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女企业家代表座谈会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

zz.fjsen.com  2019-03-07 08:28:4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6日下午,由市商务局、市台港澳办主办,市进出口商会、市台商协会、漳州高新区承办的庆祝“三八”妇女节两岸女企业家代表座谈会在南湖生态文化园举行。副市长吴卫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市领导简要介绍了漳州市情和漳台合作交流等情况,并向两岸女企业家和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市领导希望两岸女企业家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在产业、文化等方面携手并进,共同促进妇女事业的发展;要加强企业管理,提高企业的知名度,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企业持续发展贡献巾帼力量;有关部门要巩固扩大妇女创业平台,使大批优秀女性在参与各项社会事业中大显身手,让广大女企业家有声有色地工作、有滋有味地生活、有情有义地交往。

会上,两岸女企业家代表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十分感谢市政府为大家提供这个交流沟通的平台,逐一介绍了企业经营情况,并交流分享工作经验和生活感悟。(记者廖瑜婷)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