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调研推进科技企业创新发展 强化惠企政策

zz.fjsen.com  2019-03-07 08:37:35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6日上午,副市长兰万安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漳州高新区、芗城区就推进我市科技企业创新发展开展专题调研。

市领导一行前往金钥匙机械、宸为电子科技、世卓电子科技、盈塑工业和正兴车轮等企业研发中心、科技创新平台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研发投入、技术团队建设、技术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和享受科技惠企政策等情况,勉励企业强化科技创新支撑作用,加强研发创新,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加快企业转型升级。

市领导强调,企业要发挥创新主体作用,高度重视研发创新,持续加大创新转型研发投入;要强化人才支撑,重视优秀研发团队引进,积极组建并争创国家级省级企业研发中心、企业工程技术中心、重点实验室等重大研发创新平台;要主动与高校和科研院所开展产学研用对接,努力攻克行业共性难题与关键技术,提升企业的创新能力和行业竞争力,为企业创新转型提供强力支撑。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科技惠企政策指导,让企业实实在在享受惠企政策红利;要用足用好支持企业研发的优惠政策杠杆,加快推进企业建设一批高水平的研发项目和创新平台,激励企业加快创新发展,为推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作出更大贡献。(记者朱祥超)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