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协调推进东山岛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事保障工作

zz.fjsen.com  2019-03-07 17:18: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6日下午,东山县召开马拉松赛事保障工作推进会,明确分工,强化责任,协调推进2019年东山岛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的各项保障工作,确保赛事圆满成功。

会上,听取了承办单位工作情况汇报,了解赛事安全保障、交通引导、医疗卫生、环境提升、志愿服务、宣传氛围等各方面的筹备工作,现场研究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会后组织相关单位赴赛道现场办公。

就办好本次赛事,东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斌要求,各相关工作小组要切实高度重视,明确职责分工,落实责任要求,加大人员力量投入,制定精细方案,全力做好赛事安保、医疗救护、志愿者服务等三大保障,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赛事各项筹备工作;要克服“经验主义”,着眼往年赛事举办中存在的不足,在细节上加以完善,通力协作做好各类保障措施、应急预案和造势宣传,全力保障赛事顺利进行;要以服务为宗旨,提高赛事的品质和服务水平,展现东山旅游海岛的良好形象,致力把赛事打造成为最强“东马”的体育赛事,提高东山知名度、美誉度和对外影响力。 (朱建华)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