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考核组到漳调研2018年扶贫开发工作

zz.fjsen.com  2019-03-12 08:23:2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11日,以省住建厅副厅长王胜熙为组长的省考核组一行,到我市开展2018年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市委副书记阮开森汇报全市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情况,副市长张翼腾主持会议,王胜熙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考核组指出,省委、省政府对脱贫攻坚考核评估工作高度重视,旨在通过此次扶贫开发成效考核,进一步压实脱贫责任、提升脱贫质量、推动问题整改,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希望大家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思想态度,做到以考核明责任、以考核促落实、以考核补短板、以考核强作风,让脱贫成效真正获得群众认可、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希望漳州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认真接受考核检查,实事求是提供情况,积极配合开展工作,客观全面地展示漳州脱贫攻坚进展和成效。

市领导表示,2018年,漳州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把扶贫开发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主动加压,扎实工作,创新开展扶贫“三千工程”,全面推进“养鸡生蛋工程”,取得新的成效。下一步,我们将以此次省考核组实地考核为契机,认真按照省考核组的要求,更加突出精准、实在、长效、从严的要求,强化问题整改,着力在巩固成果、提升质量上下功夫,扎实推进稳定提质三年行动,确保“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按时保质完成脱贫任务,努力向省委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漳期间,考核组将采取多种形式对我市扶贫开发和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考核,就加强和改进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和建议,进一步推动扶贫开发战略在漳州落地落实、见到成效。(记者 李润)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