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东厦开展关爱残疾人“爱耳日”宣传活动

zz.fjsen.com  2019-03-12 09:47: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云霄县东厦镇与县残联、辖区企业漳州欧仕达听力科技有限公司在东厦镇开展了以“关爱听力健康,落实国家救助政策”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根据东厦镇区位分布实际,此次活动先后在荷东村部、镇政府便民服务中心、竹塔村部三个地方进行。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都给残疾人认真讲解爱护耳朵、保护听力的常识,进行爱耳、护耳宣传教育,为残疾人免费提供听力检测、义诊和咨询服务,向他们介绍科学用耳护耳及常见的耳科保健方法,提醒残疾人要做好耳聋的预防,定期检查,做到早发现早治疗,让耳朵能更好地为生命服务。

接受检查后,村民方阿婆开怀大笑,拿起宣传材料,竖起了大拇指。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咨询180人次,其中免费检测义诊听力障碍对象98人。

据悉,此次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使广大群众认识到不良习惯等因素对听力健康的损害,进一步了解听力残疾预防与残疾人康复工作,有助于营造关爱听力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通过向公众宣传国家相关的康复救助政策,提高了大家爱耳、护耳的意识,充分体现了国家政府对听力与言语残疾人群的重视,让更多的人给予听力障碍人群更多的关注、关心、关爱。(东厦镇、郑绿华)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