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唯冠新能源:增资扩产 以技改赢订单

zz.fjsen.com  2019-03-12 09:49: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走进云霄唯冠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机器声隆隆,各条全自动化生产线马力全开,工人们正铆足干劲加紧赶制生产订单,全力冲刺企业转型升级后的“开门红”。

现场负责人介绍,企业主要从事二次锂离子电池研发、生产和销售,去年试投产时曾面临用工难、生产慢的困扰,在云陵镇干部职工的帮助下,唯冠新能源根据企业自身发展需要,增资购进国内先进的全自动化智能化生产设备并在厂房地板进行防静电及聚酯涂装,与中科院郑绵平院士签定合作框架协议,共同创新生产,建立院士工作站。一系列的产业转型升级使得公司锂电池产品的生产效率提升了,生产周期缩短了,企业产值得到提高的同时,人工成本也大幅降低。

唯冠新能源项目以技改赢订单,是云陵镇以开展创新转型项目竞赛为抓手,全力推进“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的缩影,下一阶段,云陵镇将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解难纾困,为企业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柳若杨 钟淳 郑绿华)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