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调研组到云霄调研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工作

zz.fjsen.com  2019-03-12 09:51: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8日,市中级法院副院长陈志福带领调研组到云霄县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先后深入莆美镇双溪口村、莆美镇政府、县扫黑办、县委政法委等地,查看台账、座谈交流、并在县委政法委和莆美镇分别召开两场汇报会,全面了解云霄县对中央督导组提出的反馈问题清单整改落实情况和前三年涉黑涉恶“七类案件”问题突出的莆美镇整改落实情况。

市督导调研组在听取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纯岗代表云霄县汇报云霄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后,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云霄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突出问题导向,围绕问题清单,全面彻底整改,以实际成效迎接中央扫黑除恶“回头看”。

要进一步深入摸排打击。围绕重点地区、行业、领域,持续组织下沉深挖有价值的涉黑涉恶线索,要强化专案经营和破案追逃,提升办案成效。要进一步强化综合治理。围绕中央“一年治标、两年治根、三年治本”的总蓝图,要在精准有力打击、深挖彻查“保护伞”、综合系统治理和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上取得更大成果,

云霄县法院院长严春森,县检察院检察长郭荣龙,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一办五组”组长,县公安局以及县扫黑办、莆美镇、莆美派出所有关同志参加活动。(吴锡坤 蔡江龙)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